选车

正文

奥迪新Q7将推2.0T版 针对中国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07:04:53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

  奥迪Q7在去年十二月刚迎来了换代,其全新的外形设计和豪华的科技配置让人印象深刻。近日,一汽-奥迪内部人事透露,全新奥迪Q7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新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将拉低Q7的售价,在此级别中更具竞争优势。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使用了Ultra轻量化技术,相比老款车型全新Q7车身减重325kg,搭载了3.0T版本的车型相比老款油耗降低23%,而搭载了2.0T发动机之后相信油耗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现款奥迪Q7搭载了3.0T引擎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T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5%,下调了7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82.8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7个百分点相当于5.8万元左右。

  全新奥迪Q7搭载了2.0T发动机,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有疑问会不会发生“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对此,网通社经过对比发现,其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和竞争对手宝马、奥迪的2.0T比动力表现最为优秀,不仅如此,此款2.0T发动机和宝马X5上配备的3.0T发动机比,在数据水平上也差距不大,相对于便宜许多的售价来看,全新奥迪Q7 2.0T版本车型还是极具信价比的,而且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

  引领国内豪华大型SUV市场多年的德系三驾马车中,宝马于前年首先对X5进行了更新换代,去年末奥迪Q7也将完成更新换代工作。搭载2.0T发动机的Q7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直指宝马X5 xDrive35i,两者都为汽油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全新Q7入门版车型首次搭载更小排量的2.0T发动机,其售价将有所降低,受众群也将进一步扩大,反观宝马仍将入门版车型排量限定在3.0升,并且售价高达85.28万,更具性价比的奥迪Q7相信会在销量上拥有更好的表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