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上市 售81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12:55: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曾于2015年度上海车展亮相的拉共达Taraf在华销售正式启动,目前中国市场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人民币810万起。同时,新车还支持阿斯顿•马丁专属Q定制服务。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Taraf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拉共达Taraf 810

  新车亮点:  

  1,全铝车体框架结构和大面积碳纤维车身复盖件;  

  2,英国造手工内饰;  

  3,装备558马力的6.0L V12发动机。  

  按照之前计划,全球限量200台的拉共达Taraf仅向中东、欧洲、南非、中国香港等在内的24个市场投放,这其中并未包括中国大陆市场。如今新车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足以说明阿斯顿•马丁对于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这也印证了在今年年初宣布的阿斯顿•马丁‘第二个百年’品牌发展综合性战略中,进军中国奢华轿车市场的计划是该项战略中尤为重要的一部分。  

  拉共达Taraf基于VH架构打造,并从1976年备受追捧的拉共达车型上吸取灵感,以致敬设计师William Towns。此外,拉共达Taraf也使用了与现代阿斯顿•马丁跑车相同的工程制造技术,例如全铝车体框架结构和大面积的碳纤维车身覆盖件。 

  拉共达Taraf诞生于英国沃里克郡盖顿阿斯顿•马丁的制造工厂,由工匠手工打造。这款超级轿车的皮革裁剪加工和车身表面雕琢都在阿斯顿•马丁设计工作室展开。每辆拉共达Taraf的皮革处理至少需要耗费50个工时,每辆拉共达Taraf的喷漆同样要花费50个工时

  内饰表现方面,拉共达Taraf采用2+2式座椅布局,同时以高档皮革进行包裹。得益于新车粗壮的C柱设计,坐在拉共达Taraf后排的乘客将拥有更好的私密空间。如果以上还不能满足用户对于奢华的需求,那么用户还可以通过Q定制服务改变内饰颜色以及饰条材质。 

  动力方面,拉共达Taraf搭载6.0L V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8马力。官方给出的新车最高时速可达到281公里/小时。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拉贡达Tara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