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7座大SUV搭2.0T 与汉兰达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7 07:06:05  网通社   字号:

  2015年是广汽传祺成立以来全面蜕变的一年,曾在北美车展这个国际化舞台受到广泛关注的GS4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曾表示:“传祺GS4于4月18日上市后首月销量即突破6500辆,6月销量破万,成为最快月销破万的中国品牌SUV”。伴随着GS4销量的快速增长,企业后续还规划了多款SUV车型。近日,媒体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在传祺后续规划的SUV车型当中,将有一款全新7座SUV。该车与汉兰达同级,是一款中型SUV。

  细数目前广汽传祺SUV阵容,GS4、GS5、GS5速博共计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随着自主品牌“高端化”进程的开启,上述三款车型并不能扛起传祺高端化的大旗,后续再推出一款具有“领袖”气质的新车就显得势在必行了。按照广汽传祺规划,SUV将是未来产品布局的重要环节,一款足够重磅的SUV车型能更撬动国内高端市场的份额,在双重助力下传祺GS6这款7座SUV应运而生。

  面对发动机增压化的趋势,广汽传祺正开始全面普及增压发动机。GS6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广汽传祺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作为参照,广汽传祺已推出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达到242Nm,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将超过1.8T。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该发动机融合了目前多项国际领先引擎技术,动力表现上将超越大众的2.0T发动机。

  截至2014年底,广汽传祺经销商数量为296家,而起初企业设定的是2015年将经销商数量扩充130家。随着新车的投放,广汽传祺在这一数字基础上再增加20家,年内经销商将达450家,同比去年增长5成。据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介绍,传祺的营销模式也将有所变化,打造以4S+S的网络集群营销模式,实现经销商网络的快速扩张,逐渐覆盖三、四线城市,打造30公里的服务圈。

  SUV作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最为炙手可热的一个细分市场,面向该领域广汽传祺现在已经推出三款型,再加上GS6旗下SUV产品已经增至四款,这一数字已经与旗下轿车车型数量相当,这符合目前SUV产品热潮的大趋势。待GS6正式投放市场,完善传祺产品阵容的同时,又将会给同级车带来不小的压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