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语汇
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博客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致自主汽车人

2014年07月25日09:27   轮语汇  作者:莫言清风   我有话说

致自主汽车人:

 

1、突然之间,感觉自己离汽车梦很远很远…那些纸上的预言正在变成现实,不知道谁会战斗到最后?结局,或许从政策设计之初就已注定,只是快慢的区别而已。

 

2、自己置身其中却又无能为力,一切一切的努力都难看到出路。越来越多的汽车人说,这是从业以来最艰难的一年。我只想说,这是迄今我们可感受到的困唯。困难,只是开始而已。

 

3、我们阻挡不了分化的产生,我们看不到弯道超车的可能,当初的政策和现行政策的延续,让汽车强国只是一梦!我们看不到切实可行的支持,却感受到真切的疼痛。没有良策,只是困兽之斗。

 

4、支撑自主汽车人走下去的是什么?是信念是责任!汽车人心里的那盏希望之灯在远方依然闪亮!或许,不是为了什么结果,而是过程的坚守和生死搏斗的体验。如果汽车人都尽力,即使结果再悲壮也了无遗憾!

 

5、告诉汽车行业,告诉世界巨头,我们自主汽车人,都还在!

 

 

  (声明:作者独家授权新浪网使用,请勿转载。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自主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