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原创视频节目《静看新车》已经推出了19期,旨在服务网友,介绍新车,提供真实客观的购车参考。本期我们邀请到北京加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匡林、《汽车与运动》杂志执行副主编李晓非做客演播室,聊聊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
    点击查看: [参数配置] [论坛] [口碑]
    英朗GT造型上没有XT那般动感,但凭借着大尺寸的身材,造就了宽大的车内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英朗GT都承袭了新君越的风骨,人称“小君越”。  [查看本期节目文字实录]
    下期您希望了解哪款车型?[节目征集令]
节目汇总
《静看新车》汇总页
合作伙伴
指定化妆造型:易茗造型
三人看车
  •         李晓非
      《汽车与运动》副主编
     英朗GT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在A级车里都名列前茅。内饰设计也有很大的惊喜。
  •         匡林
       北京加达公司总经理
    作为一款目标客户群为三口之家的轿车,英朗GT的造型并不激进,乘坐感受也是舒适有余,而且车内的配置等设计非常人性化。
  •         陈怡静
         新浪汽车主持人
    英朗XT一经面世,便惊艳四座,于是人们对三厢的兄弟自然也怀抱巨大期望,GT虽然没有再次惊艳,但作为家轿,设计令人满意。
英朗GT印象和优缺点
    李晓非:我认为这款车在这个级别里应该说是一款比较大气的车。
    匡林:它和发布的第一款XT是完全不一样的,它面对的消费人群不一样,是款乘坐比较舒适的车。     [查看更多]
    匡林:我认为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在A级车里装备了很多B级车的东西,所以我把它定义为A+B-的车。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驾驶的舒适性,开起来很舒服。
    李晓非:从我的角度看,这款车的优点是配置非常棒。     [查看更多]
英朗GT外观
李晓非:英朗GT有一个称号叫“小君越”,它是将新君越的设计风格整体延续了下来。我觉得这个可能是对中国市场深入探究之后的一种结果。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种外形对他们的诱惑会更大一些。
    匡林:虽然名字同为英朗,但是英朗XT和英朗GT在通用汽车的体系里,定位是不一样的,英朗XT树立的是五门轿跑的概念,主要面向年轻人,英朗GT则走的家轿路线,满足三口之家的需要。  [查看更多]
英朗GT内饰
匡林:服务箱里有插硬币的小槽,在通用的设计理念里,这款车是偏向居家的,对于家轿的每一个细节,做到很人性化的设计。
材质一般 匡林:这款车我是这么认为的,仅代表个人观点,虽然它是A级车,但是有很多B级车的东西,我觉得它应该是A+、B-的车。内饰本身在A级车里不算出众,都是差不多。 [查看更多]
英朗GT空间
    李晓非:以轴距来看,2685mm的轴距,在A级车里已经算是在中高级的水平了。现在很多人说在中国造车,轴距越造越长,我们当时也跟设计师探讨,如果真的做到2700mm,这款车就真的不能叫A级轿车了。
    李晓非:拿A级车来比,这个尺寸已经是最大了。如果说居家,不说三口之家出行,就真的是五个人出行,也都是OK的。     [查看更多]
英朗GT配置
匡林:英朗GT前脸的布局整个是别克的DNA,另外用了17寸10伏的钢圈,也给人比较豪华的感觉。当然它和君越不太一样。相同的地方是里边的装备,比如ice-Blue环绕的夜光灯,仪表台的布置形式等。
     李晓非:安吉星我最推崇的是它碰撞自动报警功能呢,我亲眼看到过一辆君越在三环上出事故,虽然我们也在打电话报警,但是救护车、警车比我们想像的快,这就是安吉星的系统的优势。  [查看更多]
英朗GT车款推荐
匡林:推荐1.8L低配的车,大概16万。基本上该有的东西都有了,缺一键启动和真皮座椅,但是它比顶配少2万多块钱。
李晓非:1.6T自动时尚版。当遇到比较Happy的路段想冲动一下,1.6T低配完全可以体会到在高配上所能享受到乐趣。 [查看更多]
英朗GT亮点
    匡林:我试了一下这个车,静音效果的确比其它车要好一点。因为它是三重隔离静音,通用从发动机的设计到噪声声源的控制,再到它的隔离和最后的吸音措施,都做得非常不错。在这款车里的确比在其它车里听到发动机的声音、风噪或者是胎噪的声音小很多。
    李晓非:我们在很多没有限速的路上开到过时速200公里。但是整车的静音效果,尤其是在风噪上面的控制效果确实出乎意料。    [查看更多]
英朗GT操控感受
匡林:1.8L的车开起来肯定没有1.6T动力那么彭湃。但是它的操控是很舒适的,开起来也不是特别肉,但又不是这么冲,感觉就是很舒适。我把它叫做驾驶的舒适性,而不是乘坐的舒适性。
   李晓非:英朗GT在驾驶方面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惊喜。1.6T动力性非常棒,用我们的话说想超谁就超谁。底盘调教在保持清晰路感的同时,舒适度也保持得很好。    [查看更多]
英朗GT网友疑问
 匡林:除了1.6T可能会用的机油好一些,因为它是带涡轮增压。这个车在通用的车系里来讲,养护还是很便宜的。
油耗   李晓非:1.6T车型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8.2L,我们开的是9L。1.8L我是在大连市区驾驶的,在道路比较堵的情况下,开到10.8L。 [查看更多]
英朗GT资料图
英朗GT外观
英朗GT外观
英朗GT内饰
英朗GT内饰
英朗GT内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