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道路紧急救援论坛召开

首届道路紧急救援论坛简介

首届道路救援论坛召开

   全国道路交通紧急救援高层论坛”1月9至10日在北京金台饭店召开。会议研讨的主要问题为:我国高速公路紧急救援的现状及对策;我国道路汽车紧急救援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需要政府给予哪些政策支持 [全文] [评论]
论坛简介>>  
    “全国道路交通紧急救援高层论坛”在我国是第一次召开,力争在一个高起点上进行研讨。 [全文]
现场实录>>  
   易车互联 首先我们要从汽车道路交通紧急救援用户层面来说,首先搞清楚,用户是什么样的人。 [全文]
   民政部救援中心 我们这次论坛应该说在国内第一次专业性的来研究公路紧急救援的论坛。 [全文]
   江苏苏友 城市道路救援体系的建设迫在眉睫:救援需求的总量在快速增加:以南京为例,现城市拥有车辆为50余万辆,按1:0.8的救援概率测算。 [全文]
   河北阳光大陆 道路紧急救援行业需政府支持: 毋庸置疑救援公司的主要装备是救援拖车。 [全文]
   江苏大学 信息与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 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对其进行分类。 [全文]
相关专题
北京交通拥堵大讨论
交通安全
交警暗中执法惹争议


策划制作:李颜伟
010-62675431 

相关报道
·实录:全国道路交通紧急救援高层会议(图) (20060109 09:33)
·明年正式开始对紧急救助员进行培训(图) (20060109 09:33)
·安全协会副理事长段里仁谈道路交通紧急救援 (20060109 09:33)
·北京交管局原总工举数据谈交通事故急救重要性 (20060109 09:33)
·同济大学主任杨小光谈世界紧急救援管理及趋势 (20060109 09:33)
·易车互联:分析用户心态 促进救援行业发展(图) (20060109 09:33)
·实录:俞远宁谈汽车道路救援业的问题和趋势(图) (20060109 09:33)
·我国道路汽车救援行业的现状、问题和发展趋势 (20060106 18:43)
·我国汽车救援机构现状是规模小资金实力不足 (20060106 18:43)
·我国道路汽车救援行业市场规模为1.95亿元 (20060106 18:43)
更多内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