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期间调动你的胃口,开足马力驾车畅行美食之都,尽享“吃遍天下”的畅快…… [全文]
出游专题
情迷新疆
出游手册
我爱自驾游
2007“十一”自驾游
品味苏杭
美食佳肴杭州游
我是个很爱吃的人,到每一个地方旅游,寻觅当地的美食就成了我必修的一课。在准备去杭州之前,也是下了苦工……
扬州:享受生活的中心
一段《花样年华》,王家卫藉着上海菜在片中不露声色地玩转旧上海风情,勾起了许多人的无限情怀……
爱上小吃
蟹壳黄
生煎馒头
排骨年糕
糟田螺
小绍兴鸡粥
诱惑西域
新疆归来之美食
要说新疆的美食首先澄清几个概念,首先是拉条子,其实新疆人不叫拉条子,叫拌面,最常见的就是过油肉拌面……
陕西小吃美食
这篇日志要献给所有在兰州的外地人和在外地的兰州人,献给曾经路过或停留在兰州的人。也献给远离家乡的游子,因为这片水土养育了我……
新疆美食
过油肉拌面
新疆大盘鸡
特色抓饭
烤羊肉
金黄脆香的馕
美食两广
最爱广州美食老字号
食肆则有清平饭店,广州酒家,陶陶居酒家,莲香楼,汇聚了驰名国内外的文昌鸡,清平鸡,陶陶姜葱鸡……
桂林小吃之米豆腐
广西行之桂林阳朔美食美食当前,一般第一个反应就是相机赶紧上,趁着大家没下筷子前感觉拍了再说了……
广州名小吃地图
银记肠粉店
五宝云吞面
同记鸡粥粉面店
达杨炖品
美食西关
云南美食吃不停
云南美食小吃大杂烩
云南的多民族也带来多元的饮食文化。对于来自江南的我,曾担心不习惯云南的吃法,结果发现担心是多余的……[全文]
可爱美味的纳西米糕
    素有“植物王国”美誉的云南,自然也是野生菌的王国。曾一度为云南人独享的野生菌,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省外人士所喜爱……[全文]
百味巴蜀
成都:锦里的美食
    烘糕是四川省广安县名产之一。它的特点为:色洁白,酥脆可口,清香味美,是糯米制品中独具特色的品种……[全文]
重庆美食地图
    郫县位于川西平原腹心,地处西南特大中心城市——成都市近郊,距成都市区10公里,郫县豆瓣名扬天下……[全文]
诱人小吃
夫妻肺片
钟水饺
冰粉
鸡丝凉面
凉串串
美味京城
北京小吃
火盆锅·豆腐宴
京味胡同
京郊美食
疯狂烤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