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度自驾游活动回顾

2008新浪汽车自驾游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准确实用的信息和服务,希望能够让更多的网友体验到互动和分享的乐趣;游记评选活动得到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自驾达人系列活动体现出网友对自驾活动的热情……

年度盛典 更多>>

2008新浪汽车网友嘉年华
2008新浪汽车网友嘉年华

新浪汽车年度盛典系列之2008车友嘉年华年终评选,2008年我们将体验一场激动人心的嘉年华盛宴!

“年度游记”评选活动 更多>>

20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

2008秋冬自驾游记评选活动是继08春夏游记评选之后的自驾游年度系列评选活动第二轮,秋冬两季,时令交替景色变换,并且有中秋节、国庆节、新年、春节等多个假期,正是自驾游的另一段高峰时期。在论坛与博客中精彩作品已经大量涌现。许多网友表示对上一季游记评选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更好的展示与交流的机会。所以本次秋冬自驾游记评选将成为爱好自驾游的网友们的又一次盛会。

  1. 秋季自驾游的路线
  2. 冬季自驾游的路线
  3. 秋冬季节创意线路
  4. 夏季自驾游的线路
  5. 春季自驾游的线路
  6. 春夏季节创意线路

“自驾达人”评选活动 更多>>

“自驾达人”评选活动

网友家在路上开着房车环游中国的他写了近百篇游记,从他的帖子中你可以重新认识祖国的大江南北。上帝的车夫是新浪资深网友,上百篇文字、图片俱佳的游记述说着他不一样的旅行人生。瓶子是一对闲不住的夫妇,他们的游记清新有趣,字里行间都充溢着他们的快乐。北角山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驴友”,细腻的笔触搭配深邃的镜头,他的游记值得你多次品味。而吉普牧马人则是一位铁骨铮铮越野汉字,他的越野和自驾故事充满激情。

  1. 自驾达人:30天纵穿中国之旅
  2. 自驾达人:房车走天下
  3. 上帝的车夫
  4. 吉普牧马人
  5. 北角山妖

自驾攻略 更多>>

2009新春自驾游

在五千年华夏文明催生的中华众多节日里,春节无疑是最重要的节日。自古以来就有“百节年为首”的说法。在春节期间,人们辞旧迎新、祭祀祈福、走亲访友、祝福娱乐。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也是自驾出游的最好时节。时值冬季,又正是滑雪、赏雪、泡温泉等休闲项目大热之机……

  1. 假期攻略:2008国庆自驾游
  2. 假期攻略:中秋佳节自驾赏月
  3. 假期攻略:端午假期城市周边游
  4. 假期攻略:清明去踏青

自驾推荐 更多>>

2008冬季自驾线路推荐

北方的冬季里如果有热气腾腾的温泉水,那么令人艳羡的温泉浴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传说,温泉是大地母亲被世人感动的时候流下的眼泪,在秋天这样容易伤感的季节,置身一池静谧的泉水,去感受一下自然的温馨,恢复你原始的感性;你还可以带上家人,带上恋人,一起感受红尘之外的超然……

  1. 金秋送爽 秋季自驾游手册
  2. 夏季自驾线路推荐
  3. 春季自驾游-春天在哪里
  4. 2007冬季自驾滑雪全攻略

奥运出行 更多>>

奥运城市出游手册
奥运城市出游手册

北京、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香港奥运游牵动无数人的脚步……

奥运自行车交通攻略
奥运自行车交通攻略

08奥运期间,骑自行车游览北京也许是最理想的方式,感受北京的车水马龙……

媒体合作 更多>>

2009自驾线路年历
2009自驾线路年历

由新浪汽车与中国路书网合作推出的“2009路书年历壁纸”系列下载……

自驾游基地
自驾游基地

新浪汽车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遍天下合作,为广大自驾车旅行者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