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 感受汤·甜蜜
不知不觉,已走进了又一个冬季,冷冷寒冬,春节闲暇,和朋友家人一起在热气缭绕的温泉中,舒筋活络,放松身心,好好享受大自然赋予的灵秀清泉,洗去紧张生活的烦闷劳累,让融融暖意浸透全身每个细胞,给疲惫的身体做个完美的温泉SPA吧……
                         专题策划/制作:怡静
相关专题
过年新去处 玩转卡丁车
相关专题
春节出游 享受冰火两重天
北京
北京郊区主流温泉
在雪花漫舞的日子,把自己浸在温泉中,水面热气弥漫,如烟似雾。融入其中,感觉仿佛沉浸在迷蒙仙境中一般。帮你把北京周边的泡温泉的地方“搜查”一番。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去泡个温泉,就让一身的疲惫象水雾一般的飘走吧……
广东
广东温泉旅游大全
随着广东经济持续发展,休闲度假已成为广东人生活的一部分,温泉旅游迅猛发展,成为休闲度假的新时尚,据专家预测,未来的温泉旅游将会成为旅游市场的 黑”。“省内游”有六成人选择有温泉的地方度假!
云南
云南“第一汤”安宁温泉
安宁温泉位于昆明市西三十多公里的安宁县。景区内景色秀美,景点众多,以被誉为“天下第一汤”的安宁温泉最有名,另有曹溪寺、珍珠泉等,是著名的疗养胜地和游览区。安宁温泉又叫碧玉泉,是罕见的珍贵名泉……
四川
四川温泉胜地一览
四川拥有丰富的温泉资源,目前在全川范围内开采出的、可供使用的温泉资源就有近百处。根据所含矿物质和有益元素的不同,又分为硫磺温泉、氡温泉、盐卤温泉等众多类型,具有良好的保健、养生功效,此篇推荐几个泡温泉的好去处……
四川温泉胜地
峨眉山灵秀温泉
“中国死海”温泉
彭州回龙沟温泉
西部大峡谷温泉
土耳其
温泉胜地:雪白的棉花堡
有山有水的白色棉花堡,从2千年前就是温泉疗养胜地,如今更是远近驰名,成为土耳其最重要的观光景点之一。泉水从山顶往下流,所经之处历经千百年钙化沉淀,形成层层相叠的半圆形白色天然阶梯,远看像大朵大朵棉花矗立……
瑞士
瑞士的迷人和温暖
瑞士有丰富的温泉和矿泉资源,著名的温泉理疗地有洛伊克巴德、拉格斯、巴登、伊韦尔东等。冬天到了,如果赶上雪天,则更要在温泉中感受一下雪花飘飞的浪漫了。 温泉中心大都提供多种洗浴、桑拿设施……
新西兰
新西兰的雪山和火山
新西兰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因此全国遍布温泉。罗托鲁瓦有“新西兰温泉城”之称,拥有奇特的地热景观和别具特色的原住居民毛利文化。在城中能看见白色的蒸汽从地下徐徐冒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硫磺味……
日本
日本名汤巡礼
日本是一个多火山的岛国,汤尔则是火山带给日本人最好的礼物,也许日本赢得了“汤泉之国”的美誉。也许今年,应当在樱花与汤尔的故乡日本,试试汤的甜蜜!汤泉的起源离不开传说,大抵是有受伤的动物因为洗了汤泉而伤愈……
日本名汤巡礼
甜蜜汤泉传说
箱根汤本汤泉
鹿儿岛指宿汤泉
旅行贴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