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假出游一样很过瘾

    近年来不断升温的近郊游、农家游,不仅满足了都市人出游的愿望,选择自驾游,只要提前有足够的准备,就能享受一个轻松惬意的短假。
    经验表示:如果太把休假当回事儿,就得不到休息。然而,从推出两个黄金周假期开始,太把休假当回事儿就已成为不少中国人的习惯。不少人把假期变成了“忙碌的休闲”:既为了放松一下却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竭,假期既有计划又有目的,我们要去探望亲戚、参加婚礼、旅游、购物,不管排多长的队也要去坐一次观光电梯。我们在假期里过于忙碌,以至于很多人怨声载道,说自己需要一个“假期里的假期”。
点击查看详情:驾车出游

新浪汽车网友活动
抗震救灾车企车友正在行动
抗震救灾车企车友正在行动
大奖征集线路路书
JEEP探路之旅 路书征集活动
JEEP探路之旅 路书征集活动
境外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前答应带老婆去新西兰自助游,结果17天的旅途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为了记住这珍贵的17天,与朋友们分享令人惊艳的新西兰,同时为以后新西兰自助的驴友提供一些信息……
旅行札记
因为我们穿越的国家是神秘的非洲 非洲是“阿非利加洲”的简称.希腊文“阿非利加”是阳光灼热的意思……全文
自驾游记-瑞士
林中漫步忽然眼前一亮
有马儿拦住车来舔车窗
集市上摆卖的蜂蜜
这些是蜜蜂的通道
主人退休以前是大学保安
那些千奇百怪的花草
蜂蜜果酱、水果醋一起卖
蜜蜂屋就是这间
屋檐下用小花盆做的人偶
印有主人名字的蜂蜜酒杯

 

新疆
开车出哈密继续向西行驶,越过荒凉的戈壁滩又过了鄯善以后,火焰山那火红的山体立刻映入我们的眼帘,汽车轻快地沿着与火焰山平行的312国道疾驶,外面是冒着烟儿吐鲁番那火洲戈壁。
旅行札记
第一天:乌鲁木齐-天山-天池-亚心-博格达峰-夜市-大巴扎 第二天:吐鲁番-千佛洞-高昌古城-葡萄沟-坎儿井-达坂城 第三天:购物,回家……全文
自驾游记-新疆
吐鲁番
烤馕
高昌古城
村子
大巴扎
越野车
天山
天池
天池
山路

 

海南
老哈朵儿夫妇“五一”自驾车海南环岛游第一站——官塘温泉度假村,挥去尘世喧嚣,黄昏漫步三亚湾,老哈情不自禁地加入海钓行列,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旅行札记
我曾经四次利用开会时间游览了海南这个美丽的海岛,根据我过去的经验和网上查询,我初步拟定了大致的行程安排。具体行程将根据两位老人……全文
网友自驾游记-海南
直奔五指山
自驾车海南环岛游第一站
老哈和“小哈”
被公路上的钉子刺伤漏气
蓝天白云绿地
眺望分界州岛
情不自禁地加入海钓行列
挥去尘世喧嚣
芒果树掩映的海岛人家
芒果就是这样长成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