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汽车旅行线路最佳拍档车型评选”活动不断为广大读者、网友、车友及喜爱汽车旅行的朋友们推出更精彩的汽车旅行线路,近期的草原线路经过大家投票,最佳拍档车型为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做为一款全时四驱及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的SUV车型,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领先潮流的车型,同时森林人也成为斯巴鲁旗下经典的车型…[详情][评论][出游]
主办方
《大众汽车•汽车旅行》杂志
《大众汽车•汽车旅行》杂志

协办媒体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草原线路之旅
    不记得上一次去内蒙古大草原是什么时候了,那时候还有点小,只记得吃了好多牛、羊肉,喝了好多的奶茶,自己不敢骑马,只在草地上乱跑,有种自由自在的感觉。今年终于有机会去了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出发前真的很兴奋,就向再次见到许久不曾谋面的老朋友一样。坐在斯巴鲁森林人里,我们从北京出发,沿着高速一路杀到了哈尔滨,在从哈尔滨到齐齐哈尔,再到内蒙境内……        
[秋日传奇]  [网友小猪:与我爱的大草原重逢]  [旅行花絮]
沿海线路之旅
    10多天的时间从青岛一路沿海自驾到厦门,驾驶着骏捷WAGON,略有疲惫却一路痛并快乐着,这也让我发现海边的城市都是那么美丽,当然也都风格迥异,想起了一句话叫:水是生命之源! 有水的城市确实更加灵动、更加有活力。这是我第三次来青岛,越来越熟悉青岛的每条街道,也越来越喜欢她那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美丽。青岛此刻给我的印象是绝对能称得上是一个好的海滨度假城市,她有度假中可以享受的一切元素……        
[畅想Wagon“家”生活]  [与 “骏捷WAGON”一同旅行]  [旅行花絮]
客家线路之旅
    选择在河南省取车,是因为这里是南北物流的通衢要道;选择河南作为此次文化之旅的起点,是因为这里是汉民族的摇篮。中原大地,一望无际的平原,沃野千里,象征着北方“麦文化”的欣欣向荣。行驶在奔向信阳的高速公路上,一想到我们即将走近南方迥异的“稻文化”,不禁一阵的兴奋。两辆新出厂的三菱君阁MPV此刻也欢快地奔跑着,向着自己出生的地方——福建省一路奔去……        
[天下作客四海为家]  [随行网友旅行日记]  [旅行花絮]
海南线路之旅
    我对海口还是很有印象的,不是因为之前来过,而是因为曾经有一个同学是海口人,我对海口或者说是海南人的印象全部由他得来,无论是相貌还是说话的腔调。下了飞机已经是4点多了,海口还是艳阳高照呢,低纬度地区的白天就是长啊,我们一行的人都赶紧脱掉外套,因为这太热了,对于我们从北方到海南旅游的人来说,就是提前过夏天啦!吃过晚饭,大概7点钟左右,天色就渐渐黑了,我们也感受到了一丝凉快……        
[情定海角]  [海岛之恋]  [旅行花絮]
东北线路之旅
    从北京开一天车到长春,虽然非常劳累,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明天,我们即将踏上一爽到底的冰雪之旅了。现在外面的气温是零下5度,与北京相比只有稍稍一点的寒冷,对于前路,我们早就有心理准备了,不止一次的被人嘱咐一定要多穿衣服,好像零下35度是人与鬼的分界线一样,过度的免疫倒使我对极度的严寒更加期待起来。旁边床的同事早已沉沉睡去,确实,一天狂奔900多公里不是闹着玩的……        
[与哈弗穿越雪之长城]  [千里追梦 梦圆雪乡]  [冬季到东北来看雪]  [旅行花絮]
草原线路

原始草原之旅

     时间:8月底至9月初,约10日左右
     路线:北京--沈阳--通辽--兴安盟--呼伦贝尔--满州里--额尔古纳--阿尔山 里程:约3500公里
 [茫茫草原:阿斯哈图山下的牧场] [乌里雅斯太看草原:伸手能抓下云彩] [避暑内蒙草原游精品路线推荐]

姓名:   年龄:   性别: 女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行业:   所在城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