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家文化游随行网友旅行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4:27  新浪汽车

  4月6日

  客家之旅 Day-1 郑州-信阳

  早班飞机很准时,十点二十五,分秒不差的落了地。那边却如我所担心的出了岔子,好在仅仅拖沓了一小阵,我翻了两小时的《片面之瓷》,两辆崭新崭新的君阁,终于出现在视野之内。

  二玄印月对两杆老烟枪,上路啦!

  四位北京爷们说起郑州交通就心有戚戚焉,再三强调绝对不进城了,出了机场直奔高速,上了高速楞了半晌,冒出一句:怎么这高速上这么多人啊!你看你看,还有卖菜的呢,是嫌下面路走着搁脚啊。把我乐的差点没把摄影器材踢后备箱去。

  北京人就是北京了,这么无聊的高速路行驶都能从头贫到尾。一边开车,一边比个对讲机,见什么贫什么,宝马车啊超速监视器啊农用小货车啊。忽然啪啦啦挡风玻璃上落了几滴水,后面车子问干啥开了雨刮器,这边答生态环境太好撞到虫子了。我以为仍在贫呢,却是真的——原来虫子撞烂了就是一滩水,只不过含着些虫胶,一时半会擦不掉。后来到了服务区一看,吓一跳,整个车前脸都是虫子碎碎的翅膀。


奇异的风景

  这张照片是隔着挡风玻璃拍的,花花的就是虫子们干的好事啦。神奇的背锅盖的货车拖拖拉拉的开着,蔚为奇观。

  郑州到信阳,一路平川,细细的刚载的白桦树后面,成片成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看得我们心旷神怡。我们连跑了两小时将近280公里,鲜少遇上高速路进出口和服务区,玄子说可见这一带经济多不发达。果然进了信阳,感觉就像进了青口,我们一路猜测哪段是市中心,暗自庆幸没有直接去固始。

  咱下榻的其士信阳大酒店。

  整理之后格格抓了个半醉酒的问吃饭的地——这家伙果然是啥人都能唠嗑上——知道有个烤王店,寻过去,哇塞,门口竖了块牌子写着“豫南烧烤技术培训基地”,进门一看,烟雾那个缭绕,服务员都跟仙女似的云里来雾里去。我们问这里是自己烤还是厨房烤啊,服务员笑了:哪能让你们自己烤呢,烟大。我们呆滞的往四周看了看:这烟,还不够大啊。


香喷喷的饭菜

  菜味道不错,就是吃了一身的烧烤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