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马自达CX-5暑期家庭总动员首站北京启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1 15:04:39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CX-5暑期家庭总动员首站北京启程马自达CX-5暑期家庭总动员首站北京启程

  新浪汽车讯 2015年8月1日,全新Mazda CX-5暑期家庭总动员首站活动在北京“狂飙乐园”拉开帷幕。老爸和孩子们的嬉戏声、发动机的轰鸣声与汽车轮胎摩擦路面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场温馨的亲子试驾画面。通过亲子互动、试乘试驾、“重走爸爸路”等环节的设置,营造一个其乐融融的亲情氛围,让父母陪伴孩子一起成长,感受在亲密无间中度过的美好时光。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已经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

  此次系列活动的首站从北京灵水村开始,每站活动长安马自达都将邀请当地CX-5用户一起参加为期两天趣味十足的亲子活动,包括“爸爸看你的”亲子主题试驾活动,以及“全家总动员”亲子自驾“重走爸爸路”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马自达以“陪你,一起长大”为活动主题,囊括了城市道路、野外道路模拟和安全我知道三大环节,既有家长带孩子从家到幼儿园上学途中驾驶遇到突发情况的“爱上幼儿园”,也有模拟驾车通过复杂城市路况的“爸爸看你的”、模拟野外游玩险峻路况的“去摘小星星”,还有针对儿童交通安全互动体验的“安全我知道”。等待区安排有“陪你,一起长大”儿童情景剧表演,活灵活现的展现父母和孩子一起长大的故事。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的亲子互动区:“交通课”环节通过交通课堂为孩子们讲解了安全标示,“小交警”环节则让孩子们学习到各种交通安全的手势;对于父母格外关心的儿童座椅安装,现场专门演示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的正确安装方法,并指导爸爸们亲手安装。亲子艺术课拼图和创意绘画环节,爸爸们和孩子们一起开动脑筋创意拼图,并在在画板上画出印象中的爸爸……

    爸爸和孩子们完成每一项环节均可获得积分,依据积分领取相应的奖品,让所有到场孩子都收获满满,终极大奖家庭还获得了最高价值达2000元的“全新CX-5陪伴基金”,此外积分排名榜的前五组用户家庭还受邀参加了第二天北京灵水村的“重走爸爸路”。

  “这种活动形式真的不错,试车、陪孩子两不误,还学到不少安全知识!”当天的活动中,爸爸们既全面体验了全新CX-5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安全科技、四驱性能等方面的优化升级,同时还陪伴孩子一起学习,让以后的出行更安心,一举多得。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穆正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