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车市新常态 MPV助力微客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7:05: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姚峻认为:“新常态实际上包含了结构调整,新常态是一个调整结构以后的经济状态,汽车产业需要不断升级”。目前,随着微客车主一步到位置换“大MPV”热潮在各地的兴起,微客车企也竞相将MPV车型作为产品升级的目标,不仅外观、内饰的设计向MPV靠拢,而且在产品定位上也采用了“紧凑型MPV”、“多能商务舱”等MPV概念。从这个角度看,正宗MPV已经成为加速微客转型升级的强力助推器。

微客

  据了解,与微客升级不同,正宗MPV车型在保证商务性的同时,油耗和空间等方面也恰好满足了微客车主的升级需求,逐渐成为微客用户升级换代的另一选择。其中,正宗MPV代表菱智更是推出了小排量MPV产品1.6L菱智M3和1.5L菱智V3,被业界称作“小排量双雄”,不但拥有正统的MPV血统,更凭借全面超越微客的全能优势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微客车主一步到位的升级首选。尤其是菱智V3将起售价下探到4.99万元,价格与高端微客、轻客等车型不相上下,但在体面的商务形象、超大的使用空间、舒适的驾乘享受、系统的安全保障等方面都优于以上车型,让车主以“小面”的价格轻松拥有了一辆正宗“大MPV”。

  不仅如此,在车企新常态下,菱智更是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推出菱智品质提升I期工程,对菱智短款车型品质进行三大提升,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产品。在外观方面,菱智的车身外表面按A面进行了重新整体构建,取消D柱盖板,增加轮眉造型,并对车身间隙和面差进行精心调整,让车身外观品质大大提升。在舒适性上,菱智通过CAE分析,对胶条断面结构重新改进,以及对整车沥青板进行了重新布置和优化,改善整车密封性能。除此,还更改前围外隔热垫、引擎盖隔热垫等零件材料,并对内饰主要零件增加双组份吸音棉、钣金内部空腔则增加阻隔件,从而减少声音传递,充分提高整车的NVH性能。通过外观、密封性、NVH性能的提升,菱智将品质推向一个新的制高点,也进一步影响了微客车型在品质上的不断升级。

  更值一提的是,菱智全系车型还享受东风风行提供的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这样的服务力度大大超过了传统轻客、微客,让很多微客车主倍感安心与超值。因此,在车企新常态下,正宗MPV也进一步推动了微客车型在服务上的不断升级。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微客用户逐步有了消费升级的能力与意愿,对于用车的油耗、性价比、品质及服务等意识逐渐提升。作为一直紧紧跟随用户升级变化,进行产品的研发的东风风行,正是立足于油耗、性价比、品质及服务等利益点,为消费者带来升级换代的超值产品——菱智。相信,在微客市场接下来更大的升级浪潮中,菱智还会继续扮演强力助推器的亮点角色。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