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启辰T70 启辰T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启辰T70X将于9月4日上市 外形小有改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5:17: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启辰T70X将于9月4日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与此前上市的现款启辰T70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

  新车在现款T70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下部的银色护板、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仿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的尾部装饰,新增的外观套件使整车看起来更具硬派气质。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840/1644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T70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54mm、高度增加18mm,轴距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全新造型的轮圈、车顶行李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启辰T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