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售12.98-20.98万元 2016款斯柯达Yeti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8 17:04:1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年8月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宣布旗下2016款Yeti(前野帝车型)正式上市,2016款Yeti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2.98-20.98万元。从2016款开始,斯柯达将放弃国产的“野帝”名称,统一改名为Yeti,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video_size_mr_1x1280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前行版  12.98
1.4TSI 手动前行版  13.98
1.4TSI+DSG 前行版  14.98
1.4TSI+DSG 创行版  16.98
1.4TSI+DSG 尊行版  18.98
1.8TSI+DSG 尊行版  20.98

    此次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上市并没有举办发布会,而是简单而低调地在网络上公布了其新车的价格,未来Yeti的销售前景不容乐观。新车全系共有1.6L、1.4T与1.8T三种排量五款车型,分别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7速DSG以及6速DSG。

video_size_mr_3x1280

    2016款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 1.6L与1.8T车型只有各一款,分别为1.6L手动前行版以及1.8T+DSG尊行版,而主力车型全部集中在1.4T排量车型中,分别为1.4T手动前行版,1.4T+DSG自动前行版,1.4T+DSG创行版以及1.4T+DSG尊行版,并且没有四轮驱动系统加入,只有1.8T版本才配有4*4全轮驱动系统。

video_size_mr_5x1280

    著名电影明星古惑仔亲情助阵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也证明了Yeti车型有别于大众途观的另类格调;2016款车型中,新车全系均标配了全景天窗。

    在外观配置方面,1.4T与1.8T顶配车型配备了带有大灯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以及黑色车顶及外挂式备胎等,野性风格显露;而在内饰方面,2016款车型较老款车型基本没有改变,仍旧以织物和真皮座椅为主。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