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途胜将于9月5日上市 预售17.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6:27: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最新消息,国产全新途胜将于今年9月5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17.5万元起

  新车定位介于ix35与全新胜达之间,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竞争对手为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

  目前在售的现代ix35为途胜的第二代车型,而现代的全新途胜为该车型的第三代产品,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格栅与上翘的大灯组相连,再配上富有设计感的前保险杠,显得此车非常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行李厢容积达到488升。

  内饰部分,全新途胜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中控台还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另外,新车在液晶显示屏两侧布局了两个出风口,底部空调按键区域则采用单独排列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百度的CarLife和苹果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