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A3-进口
奥迪

奥迪A3-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全新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 概念车发布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紧凑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04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外观方面,奥迪A3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整体造型非常具有冲击力,前六棱形的中网上悬挂了硕大的银色quattro字样和前保险杠两侧的巨大进气格栅,都凸显了该车的运动身份。车尾部分,整体尾部的造型也非常运动,大的格栅与前脸相呼应,突出运动效果的同时还让整车造型很协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85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秒。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