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Cayman
保时捷

Caym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道路狂飙 2015款保时捷Cayman GTS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跑车  德系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5-12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在保时捷丰富的车型款式里,GTS版本往往是一款偏向于运动设定的车型,在定位上仅仅比Turbo版本低一些,最近有海外媒体消息称保时捷打算为现款Cayman增加一款GTS车型,新车预计2014年发布。

  在最受关注的动力部分,新车仍搭载现有车型上水平对置的6缸3.4升增压发动机,并重新调校发动机将最大马力将从现款Cayman S的325马力提升到340马力左右,从而成为Cayman系列的动力旗舰。

  外形方面,偏向运动款的设定会让Cayman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有活力。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