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沃尔沃XC60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安全标竿VOLVO XC60 T5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SUV  

视频分类:Go车志

发布时间:2013-12-23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Volvo这几年的改变的确令人刮目相看,虽然还没完全摆脱老人车的阴霾,不过多支深植消费者心中的广告,的确悄悄在年轻族群建立起完全不同的Volvo形象。与其他主流的欧洲品牌比较起来,在驾驭的感受上还不是非常地突显,但是却也走出了一条属于Volvo自己的路。

  全新小改款的Volvo XC60,在外观造型上做了很多的调整,尤其是车头造型的部分几乎重新打造,多了LED日行灯的点缀,让车头辨识度小幅提升。另一个重点就是在小改款后, 让原本主动安全配备就非常丰富的XC60更趋完整,任何有可能发生事故的细节,Volvo几乎都帮你想到了高科技的防护装置!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