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宝马1系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极具驾驶乐趣 Go车志试驾宝马135i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国内试车  紧凑型车  德系  

视频分类:媒体测试

发布时间:2014-02-24

视频来源:Go车志

视频简介:

  标准的后驱,超短的轴距,扎实的底盘,加上接近50:50的车身配重,让这部M135i小钢砲在弯道中有极具驾驶乐趣。这部车就像是装了避震器的加大Go Kart,车头的灵活度,加上又听话又有点叛逆的车尾,只要你技术到位,只要你心脏够强,M135i绝对可以让你充分享受转向过度的操控乐趣!

  相当成熟的涡轮增压引擎科技在1300rpm就会产生最大扭力,所以几乎没有涡轮迟滞的情况产生,油门与动力的传递相当直接,随踩随有,随传随到,只会让你舍不得放油门,舍不得把车停回家。唯有那两个与BMW不太协调的大灯造型,看来看去还是不太习惯,不过打开车门,油门一踩,所有的缺点你都会拋在脑后!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