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董亮谈汽车如何安装天窗
专题图片


“小别克”赛欧


夏利2000


大众伯乐


神龙毕加索

更多经济型车

汽车小常识
基本知识
养护常识
汽车防盗
汽车的尺寸
汽车发动机的指标
汽车的动力性指标

工具栏
现款购车计算
贷款购车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全程虚拟购车
汽车维修门诊

查询更多汽车

汽车论坛

主编信箱

编辑部电话:(86)010-82612286


反馈留言板


董亮谈汽车如何安装天窗

  不少人认为,汽车安装天窗,会破坏车身结构;此外,对于车身强度、漏水、锈蚀的担心也在影响天窗市场。其实了解了天窗的结构便不会再有这样的想法。不仅别克、帕萨特、奥迪可以开天窗,云雀、奥拓等微型车也同样可以开个天窗,潇洒而行。>>请您发表评论

董亮谈天窗

安装天窗的好处有哪些
    天窗可以很好的改变车厢内通风换气,保持车内新鲜空气的流通,提高车内空气的舒适性,减少司机的疲劳驾驶。天窗利用负压换气的原理,依靠汽车在行驶时气流在车顶快速流动形成车内的负压,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车内气流极其柔和。
后加装天窗好吗
    目前,国内配备天窗的汽车比较少,想让汽车大部分普及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现在有了后加天窗就完全可以满足您先用为快的需求。后加装天窗充分考虑到后加装的需要,再加上专业精细的安装以及优良的产品,能够达到甚至在某些功能上超过前加装产品。
如何选择天窗
    根据自己喜欢的驱动方式和所驾驶的车型选择所适合的天窗,什么样的车安装什么样的天窗这一点很重要。在选择天窗服务商时,需谨慎,务必选择质量好、经验丰富有完善售后服保障体系的安装服务商。
天窗安装后会不会漏水
    天窗的漏水问题关键在于安装的精细程度,因为天窗产品质量优劣只是完美的一半,关键在于安装中是否按照专业标准规范操作来完成工序中每一点细小部分。所以天窗的专业安装服务是天窗防漏的重要保障。
安装天窗会不会影响车身结构和安全性
    目前国内大部分车型都是承载式车身,车身是由框架组成的,碰撞受力在车身的纵梁,而车顶只是由薄薄的钢板覆盖起到隔音、挡雨的作用,比如:象一些车型如捷达桑塔那在车顶一般有两到三条横梁由通过遇热膨胀橡胶粘接在车顶....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