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装天窗的好处有哪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 22:46  新浪汽车

  1、天窗可以很好的改变车厢内通风换气,保持车内新鲜空气的流通,提高车内空气的舒适性,减少司机的疲劳驾驶。

  2、天窗是利用负压换气的原理,依靠汽车在行驶时气流在车顶快速流动形成车内的负压,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出,由于不是直接进风,而是将污浊的空气抽出、新鲜空气从进气口补充的方式进行通风换气,车内气流极其柔和,没有风直接刮在身上的不舒适感觉,也不会有尘土的卷入。

  3、长时间驾驶的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风躁声使人心烦意乱的,自然风吹在身上也不是那么舒服,这时可以打开天窗享受一下自然,而且没有噪音的干扰。

  4、天窗可以使我们的视野开阔,并且能够亲近自然、沐浴阳光,驱除被封在车厢内的压抑感。

  5、夏日里汽车在阳光曝晒下的车内温度可高达60摄氏度,这时打开天窗比开空调降温速度快2-3倍,亦可节约能耗30%左右。

  6、天窗可以提高汽车的档次,因为一般进口高档汽车上基本都配有天窗,在国产轿车还未普及前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天窗,这样驱动方式、功能都可以自由选择,况且天窗除了作为一个很好的换气设备还可以使汽车变得更美观、更舒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