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陆虎--越野之王登陆中国

推荐专题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反馈留言板


陆虎--越野之王登陆中国

  2001年12月11日,这是中国正式加入WTO的大喜日子,世界著名的四轮驱动越野车品牌--英国陆虎公司(Land Rover)授权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其在中国的代理进口商的签字仪式在北京的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授权该公司负责陆虎越野车各系列产品进口、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全系统的运作业务。这是陆虎公司自归到福特旗下后,在全球范围内重新确认的授权进口商。同时这也表明在中国加入WTO以后,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无不注视着中国这一世界上最大的潜在消费市场。<<点击进入

陆虎发现(Discovery)

  陆虎发现(Discovery)系列推出至今已有12年,曾于1998年进行改款,增加了许多先进的技术,特别是车辆行驶的动态性能有了较大的改善,尽管如此,它那独特的外型却似乎因为已经成为它在用户心目中的一种象征而并没有做明显的改动,不仅包含了粗犷豪放的越野风格,更因为它的多功能,实用的需求在它身上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

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

  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是陆虎的最新系列,拥有更多的轿车特征,更加易于驾驶和操作,同时保持了陆虎汽车一贯的卓越的越野性能,更多实用的贴心设计,外观上,不论是五门或三门型,都融合了出色的实用性和灵活性,充满时尚和现代感,使得这款车自推出后迅速成为欧洲最畅销的小型SUV。

陆虎览胜(RangeRover)

  陆虎览胜(RangeRover)是当今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车型。从1970年推出至今一直是四轮驱动车领域的最高标准。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它都同样胜任有余。览胜面世后,很快被广泛认可为与豪华轿车同级的可选车型,它不仅显示车主的事业成功,更体现车主的生活情趣;喜爱游艇、赛马或在大山里滑雪…

陆虎卫士(Defender)

  陆虎卫士(Defender)绝对是陆虎系列的中坚车型。它源自1948年韦尔克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陆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陆虎品牌的唯一车型。随着览胜(Range Rover)和发现(Discovery)的推出,陆虎的车型系列不断丰富,这一基本型号在1990年被正式命名为“卫士”(Defender),也表明了它在军队中的广泛应用。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白天:010-62630930-5159  晚上: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