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15: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面通过权威检验 去污净毒好安心

11.jpg 卓众汽车网

  驾车出行时狭小车舱内的空气质量常常令人堪忧。其实,车内空气污染的来源远远不只有空调那么简单,在车内大量使用的皮革、塑料、胶黏剂、油漆,以及各种纺织、复合与填充材料等都时刻威胁着用户的身体健康。尤其当环境温度越高,这些内饰材料会向空气中释放越多化学污染物,侵害人体。其中最广为人所知的例子莫过于甲醛。据相关权威部门检测,目前轿车产品中,很多新车的车内甲醛等污染,也就是被广泛成为“新车气味”均严重超标,而且,由于甲醛沸点低,在高温条件下,其释放量会比平常高出20%到30%。市环保局工作人到员表示,在长时间密闭暴晒后,车厢内将充满甲醛等有毒物质,严重影响人体健康。

  为了保障人们在驾途中亦能拥有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全球领先品牌飞利浦基于精良品质与人性化科技推出了专为去除车内污染所设计的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可高效去除PM2.5(细微颗粒)和汽车内饰及配件所释放出的各种有害气体和化学污染物。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领先的三重滤网技术,HEPA 过滤层针对空气中的微生物、H1N1、SARS等细菌、病毒、灰尘和花粉等小至0.3微米的细微颗粒作用,让车内PM2.5(细微颗粒)无处遁形;同时,品牌独有的第三重HESA(高效选择性吸附)过滤层,更可消减车内异味,并净化空气中的化学污染物和有害气体,还您和您的家人一个健康、洁净的行车环境。

  据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测试,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可在一小时内可去除99.5%挥发性有机物、96%甲醛和99%甲苯,对包括PM2.5等细微颗粒污染物净化效果更是高达99.9%*。此外,据第三方检测机构——德国能源与环境技术联合会的检测,该产品可去除超过70%的一般性病毒(含H1N1、SARS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还贴心地为这款产品设计了三款富含天然成分的怡人香薰。据悉,这三款香熏均通过国际日用香精香料协会产品安全及健康认证。在帮助消费者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同时,营造一派馥郁芬芳的行车氛围。专家提醒,在使用汽车香水时一定要注意其成分构成,大部分汽车香水均由多种化学成分勾兑而成,不仅不能有效去除车内污染,其本身就可成为一种污染源,吸入后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在汽车已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关注车内空气质量,呵护健康呼吸环境,切莫让车内这个本该是为我们带来便捷与快乐的地方,成为我们健康的杀手,为我们幸福的生活蒙上阴影。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是您和您家人健康出行的最佳选择!

  注:上文中标*处数据引用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精致版)检测结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