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空调好伴侣---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3日 14: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渐渐升高,有车族大多开始使用汽车空调。许多司机反映空调打开后,会有一股难闻气味,使人感到头晕、恶心、嗓子痛。据卫生防病中心环境的主任介绍,这是典型的汽车空调污染,盛夏日益临近,汽车空调污染将成为车内空气污染的首要因素。 几乎所有汽车空调都无法避免蒸发器上细菌霉菌的生长,空调只要一开始制冷,就会产生水蒸气,这些冷凝水与空气中的灰尘杂物一起附着在蒸发器表面,这个潮湿阴暗的角落便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霉菌、螨虫和LP杆菌,会随着空调吹出的风污染整个车内空气。由于很少有人开着空调时打开车窗放味,相比居室环境更狭小、更密闭的车内空间,这种空气污染对人体危害更大,会引起头痛、发热,突发性喉咙痛、扁桃体感染、哮喘、皮炎以及其他过敏性不良反应,严重时甚至引起中毒,危及行车安全。

  专家提醒,有些人使用香水、空气清新剂来掩盖空调气味,不但无益反而有害。解决汽车空调污染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是使用车载空气净化器。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彻底解决车内各类污染,弥补目前市场上各种车内异味治理方法的诸多不足,堪称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智能科技化程度最高的一款产品。

  沃讯独创“内外双效、主动净化” 原理,替代了传统净化器通过吸入空气在机体内部进行低效净化的过程,从而使得“主动净化”成为空气净化器的独特个性和最大创新。沃讯集国际最新七层强效空气净化技术于一身(初效过滤层、改良活性碳过滤层、HEAP高效过滤层、紫外线杀菌层、光触媒净化层、负氧离子清新模块、等离子杀菌模块),具有杀菌、除异味、消烟、除尘、祛甲醛、补充空气维生素等多重功效,让您在夏季的烈日下享受清新、凉爽、健康的车内空间。

  空调好伴侣---沃讯车载空气净化器http://www.maxmac.com.c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