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现代因天窗破碎隐患在美召回13500辆飞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09:35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将在美国召回大约13,500辆2012年款飞思(Veloster),原因是上述车型的天窗在行驶过程中可能发生破碎。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此次召回所涉及的现代飞思车型在组装过程中,其“全景”天窗的强度可能被削弱,进而导致天窗玻璃板发生破碎。

  此次召回涉及的飞思轿车均产自韩国,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1日至2012年4月17日,现代汽车将于下个月对上述车型实施安全召回。

  NHTSA表示,其已收到11份关于现代飞思轿车全景天窗破碎问题的投诉,其中7份投诉报告指出,其驾驶的飞思轿车的天窗是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破碎,NHTSA目前尚未收到此问题导致的伤害或撞车报告。

  根据行业研究机构车讯公司(Autodata Corp)提供的数据,今年前11个月中,现代汽车共售出32,886辆飞思轿车。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