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停车牌虽拆收费照旧 城管取缔克隆停车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 07:10   京华时报  郑义顺 字号:

  昨日,在接到举报后,“克隆”停车牌被朝阳区城管取缔。但该公司的停车管理员仍在收取停车费。昨天下午,朝阳区市政管理委员会证实,该公司在另两处停车牌也已过期。     

  停车牌被取缔收费仍在继续 

  前天下午,朝阳区城管大队的工作人员在接到本报举报后,立即核实情况,并在半小时后抵达现场,将“克隆”停车牌拆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克隆”的停车牌已被撤掉。但该公司的收费工作仍在继续。 

  与昨天不同的是,停车管理员由2名变成了3名,他们分别守在青年路口收取停车费。“不是已经被取缔了,怎么今天还来收费?”面对记者的质疑,停车公司管理员未予答复。 

  为此,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又联系到朝阳区城管大队,据工作人员称,他们将牌子取缔后,对停车公司继续收费一事不知情。他们将继续调查,加大力度彻查此事。 

  业主曝两处备案牌过期另外,朝阳区罗马嘉园小区业主看到本报报道后向记者反映,紧邻润枫水尚小区的珠江罗马嘉园小区也由该停车公司管理,而该小区东西两侧占道的停车牌备案均已过期,该公司却还在此处收停车费。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罗马嘉园小区东侧路,这条路上的收费牌与罗马嘉园西侧的收费牌编号完全相同,都为朝1-0634。两个停车收费牌的路段也完全相同,均是罗马嘉园路侧占道。2名停车管理员正在此处收费。 

  随后,记者从朝阳区发改委了解到,北京通政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在编号相同的罗马嘉园两个路口都有停车备案,均属罗马嘉园路侧占道。但是否到期,需咨询市政管理委员会。 

  昨天下午,据朝阳区市政管理委员会回应,该停车公司在罗马嘉园路侧占道的备案,已于今年9月就已过期,如业主发现该公司还在收费,业主可向朝阳区城管大队进行举报。 

  同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除在罗马嘉园路备案到期以外,罗马嘉园小区南门(朝阳北路段)也已于今年6月到期。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