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男子酒驾冲入事故现场致三死四伤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08:29   新京报  展明辉 郭超 字号:

  前日凌晨1时许,大兴区黄鹅路一丁字路口处,一辆轿车冲入正在处理中的交通事故现场,造成7人受伤,其中三人抢救无效身亡。警方表示,肇事司机系酒驾,死者中包括一名协警。

  轿车疾驰冲入事故现场

  昨日,芦城体校西侧黄鹅路的丁字路口附近,目击者称,10日晚9时许,此处首先发生一起小事故,一辆雪佛兰轿车撞上了旁边车道的一辆别克车。

  路口不远处的店铺老板回忆,两辆事故车内都只有司机一人,双方下车后,谈了两个多小时未果。随后,二人拨打122报警,雪佛兰司机还叫来了两名亲友。

  前日凌晨1时许,一辆警车到达现场。据目击者称,交警带着两名协警勘查过现场后,将一名事故车司机叫至警车旁,准备进行沟通。其间,突然有一辆轿车从南侧疾驰而来,没等众人反应过来,便冲进了路口的事故处理现场。

  警方认定肇事司机酒驾

  店铺老板表示,听到撞击声后,他出门看,发现路口有四五个人摔倒在地,警车被撞得漂移出数米,顶上了路边的水泥墩。现场一片喊叫声,而肇事司机与其女同伴下车后,吓得愣在了车旁。

  据目击者称,二次事故发生后,多名民警和急救人员陆续到达,将该路口封锁。除了肇事司机和女伴以外,现场其他人员都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至凌晨6时许,相关勘查工作完毕,警戒线解除。

  警方证实,该事故造成三人死亡,其中一人为协警,另有四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交警。初步认定,肇事司机系酒驾。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提醒

  发生事故后应退到安全地带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因事故或车辆故障在道路上停车或修车时,极易发生被撞的事故。一旦长时间停车,应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设法把车辆停在路肩、紧急停车带等安全地段,并设置停车警告标志、打求救电话、报警。

  此外,驾乘人员不要在车内或在车辆附近逗留,最好迅速退到护栏以外等安全地带等待救援。尤其在雾天发生交通事故时,驾乘人员应尽快从右侧车门离开车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