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汽车油品>正文

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分别下调420元和4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6:38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7月10日消息,今日发改委宣布,决定自7月11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分别降低0.31元和0.34元, 90号汽油全国平均价格降到6.45元,0号柴油降至6.76,成品油价格重回6元时代。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受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保持低迷,截止7月9日,国内油价挂钩的三地原油变化率下跌超过4%,达到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的边界条件,据此国家决定及时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

  继5月10日、6月9日油价下调之后,此次油价再次下调,国内油价罕见“三连降”。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0元,这一幅度和此前多家机构预测数值基本一致。

  昨日卓创资讯的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6日,三地原油变化率为-8.96%,预计下调幅度为每吨400元。隆众资讯监测到的三地原油变化率也在-8%左右,预计下调幅度为每吨350元。生意社预计此次降价幅度在450元/吨至500元/吨。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