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端午节假期三高速可能出现车流高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00:4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今天起,市民迎来三天端午小长假。市交管局昨天发布假期出行提示,随着市民出游车流量的增多,预计省际旅游以及本市郊区游活动将大幅增加,京藏、京港澳、京承等高速路以及旅游路线、郊区公路和景点周边道路交通压力突出。为此,交管部门建议市民错峰出行,尤其前往停车位不足的景点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根据往年端午假期的交通特点,交管部门分析认为,由于车辆不限行,假期前两天交通流量非常大,其中城区内主要集中在香山公园、动物园、景山、北海、颐和园等公园景点以及南三环木樨园、东南三环十里河、西三环公主坟、东四环大郊亭等大型商圈周边;各条高速路的流量也将明显上升,尤其假期首日的上午,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容易出现车辆排队情况,中午过后逐渐恢复。而小长假第二天,市区外围的十渡、十三陵、八达岭等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突出。交管部门预计这个假期也会出现这种路况。

  小长假前后,个别大型场站周边道路随车次高峰出现时段性拥堵。从往年统计情况看,6时至7时、11时至13时、16时至17时、21时至22时是端午节小长假西客站列车进出站高峰时段。其间,莲花池东路(会城门桥区)、莲花池西路(莲花桥区)压力增加明显。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