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起亚全球召回部分霸锐在中国未发现故障案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8:08   信息时报   字号:

  近期在美国市场,部分霸锐制动踏板出现问题,起亚汽车因此宣布在全球主动召回这部分产品,目前在中国尚未发现这一故障案例。起亚汽车(中国)将对2008年6月17日至2009年7月28日生产的1624辆霸锐,VIN范围为KNAJH521195015829至KNAKN8119A5046220,提供相关维修服务。

  起亚表示,在中国还未发现故障案例,设计高速冲撞时踏板折损是为了保护驾驶员安全,在美国市场发现低于设计的高速出现踏板折损,出于对消费者安全的重视所以全球及时召回,是部分批次出现问题。2012年6月6日起,起亚将对这部分霸锐产品进行免费更换制动踏板服务,更换时间预计为1小时左右,车主可在当地4S店就近更换。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