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五一”期间北京交通管理措施有调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21: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五一”期间,北京市将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限行措施进行调整。同时,针对节日期间景山地区及周边游客增多、车流量加大的情况,交管部门将在“五一”期间对景山地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调整

  2012年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本市机动车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北京市公安局关于对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景山地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同时,为确保2012年“五一”期间景山地区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12年4月29日起至5月1日止,每天7时至17时,对景山地区周边道路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公共电、汽车除外):

  一是景山东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二是景山后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

  三是地安门内大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

  四是景山西街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五是景山西街南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弯。

  交管提示

  “五一”期间市民出行频繁,在此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

  一是节日期间前往大型活动地区、公园景点、繁华商业区时,尽可能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仍驾车前往的要将车辆有序停放在停车场或停车位,不要违法乱停车;

  二是自驾出行时要自觉守法,文明驾车,减少因交通违法而引发的事故,同时,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不要乘坐“黑车”、“摩的”等违法载客工具,从自身做起抵制违法行为;

  三是节日期间交管部门将通过室外信息显示屏和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实时发布全市主要道路交通信息,请驾驶员和出行百姓选择关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