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工体赛事期拥堵 交管提示合理规划路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0: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本周末起至11月中旬,2012年度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比赛将陆续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届时,工人体育场周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尤其是司机朋友前往上述地区应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据了解,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中国足协主办,北京市足协承办的2012赛季北京赛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北京国安队的主场比赛,自2012年3月16日起至11月中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期间,将进行15场中超联赛以及不少于3场的亚冠联赛、不少于2场的足协杯比赛。

  为保障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的顺利进行,确保比赛期间交通安全畅通,北京市交管部门提前制定了周密的交通保障方案,加强执勤民警业务培训,并在比赛期间加强警力部署,要求民警“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确保圆满完成比赛时的交通安全保卫任务。据了解,每逢单场比赛之前,交管部门都会根据工人体育场周边实时交通路况,采取相应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灵活部署警力进行疏导指挥,并且通过广播、电视媒体和室外电子信息显示屏提前发布路况信息,提示司机朋友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北京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2012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交通管制通告》。通告中指出,自2012年3月16日起至2012年11月中旬,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及足协杯赛北京赛区北京国安队主场比赛期间,视具体情况对工人体育场北路东四十条桥(不含)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路段,朝阳门外大街朝阳门桥(不含)至东大桥路口路段,工人体育场东路、工人体育场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赛事组委会核发证件的机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实施交通管制后,在上述交通管制区域内的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种机动车辆。

  在此,首都交警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一是赛事期间如前往比赛场地周边请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不要因此而耽误您的时间;二是住在周边的居民请将私家车放至安全地段,避免违法停车;三是由于比赛场地周边停车位非常有限,而且工人体育场周边交通便捷,观赛观众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四是交管部门将提前和实时发布赛场周边交通路况信息,请司机朋友在比赛期间出行时通过交通广播、室外电子信息显示屏等渠道及时了解路况;五是遇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时,请自觉遵守,并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给予赛事交通理解与支持。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