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神州租车聘陈冠希代言 拟赴纽交所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7:1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麦田)昨天,神州租车正式发布代言人计划,演员张丰毅、陈冠希将共同担任神州租车第一阶段的代言人,分别为神州租车的商务产品和休闲产品代言。

  据了解,神州租车此次起用代言人,是希望借助明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激发大众对“租车”这一绿色出行方式和新型汽车消费理念的关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租车并尝试租车。神州租车希望能借此进一步推动租车出行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

  伴随神州租车代言人计划的公布,神州租车的首轮广告宣传也将同步启动。今年1月,神州租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申请,拟在纽交所上市并募集约3 亿美元资金,用于偿还债务和购买车辆。神州租车成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修改递交规则之后,首个提交上市申请的中国企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