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被撞劳斯莱斯属无牌上路 事故后补办临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07:14   京华时报   字号:

  据《南京晨报》报道近日,南京禄口机场菱悦撞劳斯莱斯事件引起关注。16日,劳斯莱斯的临时牌照被证实是事故发生后补办的,交警称不影响责任认定。

  据记者调查,劳斯莱斯轿车临牌系撞车当天,即14日签发的,签发工作人员叫张静。16日,记者在中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证大厅内找到了张静。张静说,“当天经办人员新来没有工号,于是用她的工号为客户办理了这辆劳斯莱斯轿车的临牌。”据办牌的工作人员说,劳斯莱斯的临牌是14日下午2点以后才开出的。

  16日,太能集团董事长陈爱能接受采访时承认,劳斯莱斯当时确实没有临牌,之前的临牌过期两天了。

  陈爱能表示,如果拿1000多万的车去炒作,未免代价太大。“我在这起车祸中,下巴下方还划伤流血,一条腿也受伤,好在同车的客人无大碍。”同时,菱悦车主小刘再次到南京,向有关部门陈述此次“天价车祸”绝不是一起炒作,还为此出具了书面说明。

  16 日,禄口机场交警大队大队长徐建强说,经查事发当时,这辆劳斯莱斯轿车确实没有合法的临时牌照,是当天下午事发后补办的。不过,徐建强大队长表示,这起 “天价车祸”有没有挂牌不影响事故责任的判定,他们也不会改变之前向媒体通报的事故的责任认定内容。但会对劳斯莱斯车的驾驶员因驾驶无牌汽车上路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