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胡彦斌兰州遇车祸 腰椎重伤意识清醒(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0:53   新浪娱乐   字号:
车辆损毁严重车辆损毁严重
安全气囊弹出安全气囊弹出

  12月30日消息,胡彦斌(微博)今晨飞抵兰州参加在兰州体育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不料在机场开往市区的路上遭遇严重车祸。胡彦斌乘坐的接待车辆严重损毁,胡彦斌一行包括胡彦斌本人、经纪人、助理、妆发师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以胡彦斌本人伤势最为严重,在撞车瞬间撞上了前排座椅,腰背部遭受严重撞击伤害,导致腰椎骨折,由工作人 视频:胡彦斌兰州遇车祸 腰椎重伤骨折移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员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腰椎重伤意识尚清醒

  目前初步诊断结果胡彦斌为腰椎骨折及错位,仍在等待进一步的拍片复诊结果中。胡彦斌本人腰椎重伤、行动堪虞,但意识清醒。他特别希望家人不要为他过份担心。胡彦斌所在的乐华娱乐(微博)公司得知此消息,第一时间联络航空公司,询问是否可能安排飞航担架座,以便将胡彦斌及时送回北京进一步诊断治疗。但负责治疗的医生称要进行详细检查,视骨折严重程度决定能否乘坐飞机。如果腰椎骨折严重的话他将只能改乘火车回京,但正值春运期间,公司担心买不到火车票,目前正在寻求解决办法。

  车祸追尾胡彦斌伤情最重

  事发时间是12月30日上午11点15份,事发地点在兰州机场高速北龙口段。当时高速公路上有车辆异常行驶,后车车速过快闪避不及,导致追尾。车祸发生后,胡彦斌所乘坐的车辆车头完全毁损,安全气囊弹出,挡风玻璃破碎。具体事故责任,有待有关部门认定。据了解,胡彦斌因为忙着录制《梦想合唱团》连续3天没有睡觉,当时在车上他是唯一一个睡着的,车祸发生时他在睡梦中,来不及做出任何防护措施,因此是车上受伤最重的。

  需卧床一至两个月

  目前可以确认,在此后至少1-2个月时间内,胡彦斌需要躺卧接受治疗,接下来的所有演出和宣传工作面临取消和延宕。目前会直接影响到的有CCTV-1的《梦想合唱团》决选、山东卫视(微博)的跨年晚会等多场活动。其所在公司乐华娱乐称将在第一时间跟各制作单位及演出商联系后续解决事宜,如有进一步讯息亦将及时告知。新浪娱乐也将继续关注此事,并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消息。(李青/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