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车网互联推出首款车联网智能终端iPND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5: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产品层出不穷,2011年无疑是3G互联的元年,很多传统的车载电子厂商开始涉入这个领域,而车网互联公司作为最早进入车联网的企业之一,利用多年移动通讯领域的发展优势,结合自身在车联网平台的研发实力,近日正式推出了首款车联网智能终端—iPND3。

iPND3iPND3

  iPND3是搭载车网互联最新的CARSMART3.0云服务平台,融合互联网、云计算、移动通讯技术,汇聚导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功能应用,基于Android系统的运用,全方面的为用户提供定位、导航、实时路况信息查询、路线定制、车友会、位置分享、交通事件上报共享、生活资讯、生活热点评论分享等系列服务,通过网络轻松驾驭娱乐、影音、游戏、社交乃至移动办公、商旅、等当下几乎所有的主流功能应有尽有,将成为车联网划时代的智能终端。

  据车网互联公司总裁张春辉透露,随着移动互联的技术不断发展,传统的PND已不能满足车主的多样化需求,迫切的需要一款带有通讯功能,将移动互联技术应用在PND上的产品,通过车联网的平台信息服务,让人与车、车与车、车与路之间实现互动交流,让产品的使用不再是一种出行的工具,而是一种必备的生活方式。

  作为车联网首款智能终端,iPND3配备了5英寸电容式触摸液晶屏,采用了16:9宽屏显示,其人性化设计不但更为美观纤薄,还凭借其强大的云平台信息服务,将车联网中诸多功能运用融入于iPND3方寸之间。

  提供更智能的个性化导航

  目前市面上的传统PND只能实现静态导航,没有后端平台服务,而iPND3可为用户实现动态导航,比如一键导航、客户代设导航、朋友代设导航、自助设置导航等多种不同导航设置方式,让导航更为方便快捷,帮您选择最优的线路直奔目的地,可以满足用户不同情况下的导航需求。

  提供更全的动态交通信息服务(TMC)

  车网互联公司后台服务定时更新交通路况、事故、管制事件等交通动态信息数据,后端平台将信息服务发送,iPND3终端通过网络实时接收,并进行城市道路交通路况和事件的展示,助用户成功避开道路拥堵,让出行尽在掌握之中,同时用户还可以定制某些常用路段,方便用户查看这些路段的路况信息,或者按照条件查询实时的交通路况,让您的出行变得更加畅快。

  提供更实用的LBS信息服务

  LBS信息服务有传统和新型两大类服务。传统服务提供的基本以导航为主,也包括服务位置信息搜索(餐馆、停车场、加油站、天气资讯……等),以静态的或者单向的信息为主。而iPND3是提供新型LBS服务,即在传统服务应用的基础上结合移动互联技术,通过车联网社区形成诸多更具互动性的应用服务,比如位置信息的共享、自定义交通信息生成、用车经验交流、基于位置的商家打折、广告、动态车位、油价信息位置、动态POI信息、语音提醒等诸多应用服务,按照用户的需求不断向周边延伸,为用户的工作和繁忙的城市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提供更丰富多彩的POI信息分享

  车网互联公司平台提供兴趣点(POI)实时在线更新,用户可以随时选择在云端搜索最新的POI,另外通过iPND3还可以对兴趣的POI(兴趣点)进行点评、上传、分享,并能自动同步到微博,还可以随时了解其他人对此兴趣点的评论信息,随时随地搜索所在位置附近的各类POI,获取需要的各类服务信息,让用户永远拥有最新最准确的POI信息,还能在微博、微信、米聊、QQ等公共平台与更多的朋友分享。

  提供更宽广的移动互联网应用

  在iPND3智能终端上,导航只是众多应用之一,还有很多针对基于用户位置的其他应用,比如车友会、突发事件上报等,还有iPND3的云存储平台有上万首新歌可以随意点播,无需再拷贝存储,畅享完美音乐人生。另外用户还可以按照需求移动办公,自由安装微博、微信、米聊、各种游戏等海量移动互联网应用,满足用户与汽车生活相关的所有应用需求。

  提供超乎想象的车友会互动应用

  车友会功能是iPND3的特别亮点,通过iPND3,车友之间可以进行点对点通话,实现车友群组通话,车友会成员还可以分享目的地给所有车友,收到目的地便可开始导航,在导航地图上,可实时查看车友会成员位置,方便准确了解车队整体行车路线,避免车友迷失方向和掉队。iPND3提供便捷高效的车友互动,让车友会的行进过程中车友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生动有趣。

  提供车联网免费的平台信息服务

  iPND3搭载CARSMART3.0云服务平台,基于该平台的所有信息服务对于用户都是完全免费的,车网互联公司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用户通过免费的服务来参与体验车联网时代所特有的、便捷的、智能的服务。

  据车网互联公司总裁张春辉介绍,车网互联公司以利用移动互联技术创造用户新体验,通过车联网技术改变车活为目标,同时以用户的最终需求出发,营造“My car ,My road,My life”的智慧车生活。本次推出的新产品iPND3,就是为了能让用户体验到车联网时代更加智能的车生活。

  据悉,iPND3将在近期正式上市,其强大的软硬件配置,以及丰富的应用功能必将引起业界和消费者极大的关注,目前,这款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慧导航于一体的车联网智能终端,已进入全国招商阶段。如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可以拨打车网互联公司的客服热线:4006783777进行相关咨询。

  在移动互联时代,车网互联公司将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以最新的移动、定位、云计算融合技术和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原点,深入推进车联网智能服务市场策略,将推出更多满足不同细分用户需求的智能终端产品,我们期待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车联网时代移动互联新体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