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女子深夜酒驾致四车连环追尾负全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7:3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韩大鹏)昨天零点左右,丰台区马家堡东路一十字路口处,一名女子驾车与正在等红灯的车辆追尾,导致四车连环追尾。事后,女子步行离开现场,被附近司机呵斥后缓过神来,方才知道自己出了车祸。经交警现场测试,肇事司机系酒驾,负事故全部责任。

  出租司机曹师傅说,昨天零点左右,他在路边趴活时,看到三辆车在不远处等待红绿灯。此时,一辆斯巴鲁越野车高速驶来,“速度至少有每小时70公里”。眼看路口还是红灯,但越野车却并未减速,一头撞上前方车辆,导致四车连环追尾。

  事发后,越野车驾驶室内走出一名中年女子,浑身酒气,晃晃悠悠地向反方向走去。

  “正好走到我车旁边,我大声叫住她,告诉她撞车了。”曹师傅连续呵斥了几声,女子缓过神来,回头张望才知道出了车祸。交警随后赶到,为女子进行了酒精测试。

  昨天凌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越野车停在路口处,车前盖凹陷变形,车内气囊弹出,部分机油洒落地面。另外三辆车前后不同程度受损。

  现场交警表示,经初步测试,肇事女司机确实系酒后驾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肇事司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