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油品>正文

明日起吉林93号汽油价格上调0.12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7:34   新文化报   字号:

  新文化报讯(记者 胡晶)  自10月9日,国家下调国内成品油后,时隔一个多月,我省成品油价格因为密度变化,从12月1日零时起,价格上调。其中93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7号汽油每升上涨0.18元。

  93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

  根据吉林省物价局下发的《关于发布吉林省2012年第一周期升付油价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根据汽温变化对成品油密度的影响情况,为公平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利益,按照吉林省加油站升付油价格换算暂行办法规定,调整成品油价格。

  调整后,93号汽油由7.1元/升涨至7.22元/升,每升上调0.12元;97号汽油由每升7.7元涨至7.88元,每升上涨0.18元;0号柴油价格由每升6.9元涨至6.98元,每升上调0.08元;-10号柴油每升由7.29元调整到7.36元,每升上涨0.07元;-35号柴油价格由每升7.87元调整到7.95元,每升上涨0.08元。

  调整后的价格为最高限价,可加油站可在规定的幅度内自行向上浮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