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轮胎>正文

2011年锦湖轮胎促销活动北京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7: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30日,锦湖“豪礼送会员 好奖喜连连”第五次促销抽奖活动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完美落幕。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国千余名锦湖消费者成为本次抽奖活动的幸运消费者,更有一位锦湖轮胎会员获得50万元超级梦想大奖。锦湖同时也借此机会高调宣布:“为意外买单”VIP产品保障政策的购买有效期延长至2012年3月15日。

锦湖轮胎总经理金炯佑(中间)抽取一等奖锦湖轮胎总经理金炯佑先生(中间)抽取一等奖

  “豪礼送会员 好奖喜连连”是锦湖今年面向社会大众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旨在回馈忠实消费者,积极恢复市场。活动从2011年8月8日持续至11月8日,在此期间,凡购买锦湖指定产品并注册成为锦湖网站会员,即可获赠数额不等的话费,更有机会参加幸运大抽奖,赢取500元汽油卡和4500元家电卡。未购买轮胎的客户只需登录锦湖官网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即有机会参与50万元超级梦想大奖的抽取。

  据悉,这一系列的抽奖活动是锦湖回馈社会的各项举措之一。锦湖(中国)轮胎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抽奖活动的首要目的是回馈广大中国消费者,逐步建立锦湖消费者会员机制,促进锦湖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互动,提升锦湖针对消费者的售后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兑现锦湖对中国消费者许下的承诺。锦湖将一如既往尊重中国公众并关注消费者需求,未来各类回馈活动还将陆续推出,以此感谢中国消费者给予的支持。

  “为意外买单”的VIP产品保障政策

  锦湖在抽奖现场高调宣布:针对旗下2款高端产品——轿车胎KU28和SUV胎KL61,此前与促销活动一同推出的购买即享受的VIP保障政策和购买即送手机话费的促销活动,其购买有效期将延长至2012年3月15日,只要在2012年3月15日前购买锦湖这两款高端产品,可享受1年内轮胎因道路问题导致的损伤免费更换、5年内因撞击导致的鼓包免费更换的VIP产品保障政策,另外还可立刻获赠最高200元的手机话费充值。(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接受理赔的轮胎花纹磨损率需低于50%且剩余花纹深度需高于轮胎报废标准的1.6毫米)

  据悉,VIP保障政策针对的两款产品是锦湖最重要的高端产品,环保舒适型的轿车轮胎KU28从2009年以来一直是锦湖高档轮胎的销售冠军,2011年更从外观和胎体结构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强化;KL61是锦湖轮胎在世界同步推出的SUV轮胎,在欧美地区广受欢迎,是锦湖主推的时尚型全路况越野轮胎

  赢得消费者的心,任重而道远,而锦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这一系列促销回馈活动和强有力的产品保障政策,相信必能对挽回锦湖用户的信心、恢复昔日辉煌的市场表现起到积极的作用,更有望带来中国轮胎市场的新变革和新纪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