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配件>正文

安吉星升级版手机应用即将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23: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1月21日,上海 ——今天,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多项全新车载信息服务项目,其中即将上线的升级版安吉星手机应用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今年6月30日,安吉星推出了中国第一款车载系统手机应用程序。借助安吉星用户手中的智能手机[1],车辆远程启动、远程车门上锁和解锁、车停位置提示、实时车辆数据等曾经只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情节变成了现实。通过手机平台,驾驶乐趣将从车内延续到车外,从行驶途中扩展到24小时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安吉星让驾驶体验和驾驶乐趣在时间和空间上得到无限延伸,让驾驶与人们的生活真正融为一体。

OnStar指挥中心OnStar指挥中心

  此次车展上,安吉星首次向中国车主演示了结合安吉星全程音控领航服务的升级版智能手机应用 “目的地查询及发送”。将于2011年底前推出的手机应用“目的地查询及发送”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广为使用、备受推崇的驾驶辅助工具。出行前,人们可利用该手机应用程序[2]搜索兴趣点并将其设置成目的地,然后将目的地信息发送至车辆[3],无需任何车内操作,一条精确的导航路径就已自动生成。坐上车启动车辆后,车载安吉星将立即根据生成的路径开始全程音控导航,引导车主安全顺利抵达目的地。该应用程序还可将得到确认的目的地及导航路径保存成历史记录或个人收藏,方便日后随时调用。

  “汽车和手机都是帮助人们克服时空距离造成交流沟通障碍的工具。现在,安吉星的车载信息服务和手机应用把两者结合,成为人与车,车与车,车与手机和网络互联互通时代的先锋。”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海德(Jon Hyde)表示,“将人类最新的科技成果转化成普通民众生活的工具,确保安全、安心、便捷的驾驶体验是安吉星始终如一的信条。”

安吉星客服人员安吉星客服人员

  “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于2011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围绕“专属、智能、主动”三大核心诉求,安吉星也特设“凯迪拉克专席”服务,通过安吉星呼叫中心的专席客服人员,可专门满足凯迪拉克车主对于专属车载信息服务的需求。此外,安吉星将针对凯迪拉克车主推出全新“凯迪拉克智尊套餐”,使用此套餐的车主可尊享无限制全音控免提电话服务。

  对于车载信息服务提供商来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长久有效的服务资质缺一不可。今年10月,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为国内车联网行业第一家获得《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的合资企业,从而拥有了提供多种服务的资质,包括地图搜索、位置服务,地理信息标注服务,地图下载、复制服务,地图发送、引用服务等。《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的获得保障了上海安吉星目前所有深化位置服务(LBS)的合法性和可持续性,也为今后不断开发和推出新服务项目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2011年10月31日,安吉星上海、厦门两大呼叫中心已累计为国内的用户提供了近760万次导航服务,实现了超过30万次远程车门应急开启,还为9万多中国车主提供了紧急救援协助,并成功协助解决400次车辆被盗事件……随着数据的不断刷新,中国用户对安吉星的信赖也在不断加深。安吉星正日益成为中国车主们的有力保障,

手机应用-目的地搜索及发送界面手机应用-目的地搜索及发送界面

  关于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由通用汽车、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共同出资组建。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为通用汽车在华制造,生产和销售的系列车型提供安全,保障和车载信息服务的行业领先供应商。

  截止目前,安吉星在全球已经拥有600万的用户。自业务开展以来,安吉星已经累计为用户提供了约2.53亿次客户交互服务并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真正成为车载信息服务领域的行业领袖。

  安吉星车载信息服务包括14项具体内容:

  -            碰撞自动求助

  -            紧急救援协助

  -            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

  -            车况检测报告

  -            实时按需检测

  -            爱心援助路人

  -            被盗车辆定位

  -            远程车门应急开启

  -            车停位置提示

  -            路边救援协助

  -            全音控免提电话

  -            兴趣点向导

  -            全程音控领航

  -            目的地设置协助

  [1] 安吉星第一期手机应用程序适用于iPhone OS、Android、Symbian、Windows Mobil以及黑莓5大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2] 手机应用“目的地查询及发送”适用于iPhone OS和Android 两大系统的智能手机,支持中文版。

  [3] 2011年及其以后生产的拥有安吉星系统的车辆(除凯迪拉克SLS赛威)都将支持在熄火状态下通过手机直接发送目的地信息至车辆;2011年之前生产的车辆将仅支持在启动状态下通过手机发送目的地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