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轮胎>正文

原创固特异第三季度销售61亿美元 同比增2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5:45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三季度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达61亿美元

  在产品定价体系与产品组合持续改善的推动下,第三季度单位轮胎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

  第三年季度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8%,达4.63亿美元

  亚太区第三季度销售额创季度销售额历史新高

  (2011年11月1日,中国上海)——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今日宣布2011年第三季度轮胎销售额以及营业收入创下历史新高,季度净销售额首次突破60亿美元。

  固特异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o克莱默先生(Richard J. Kramer)表示:“对于我们在2011年第三季度所取得的杰出业绩,我感到无比兴奋。这代表着我们在实现2013年目标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全球市场条件较为艰难的时期取得如此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成绩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

  “我们的四大轮胎业务均创下了季度销售额新高,这得益于我们在以下几个方面的显著成效:1. 通过改善产品定价体系与产品组合成功抵消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压力,2. 在目标市场对创新产品的销售。” 克莱默先生补充道。

  固特异2011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61亿美元,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22%,创下了公司季度销售额的新高。轮胎销售量总计4,770万条,与2010年同期持平。

  得益于不断改善的产品定价体系与产品组合,除去汇率影响后,第三季度单胎利润与2010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8%。与轮胎相关的其他业务亦为固特异第三季度带来了2.21亿美元的收益增长。另外,汇兑因素也带来了收益的增加。

  固特异201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4.6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9亿美元,创下了季度营业收入的新高。其中,销量增长以及产品定价与产品组合的改善为本季度贡献了7.39亿美元的收益,基本抵消了原材料成本上升所带来的开支。

  Asia Pacific Tire  亚太区轮胎业务

  亚太区轮胎业务2011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6.2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创下固特异季度销售额历史新高,强劲的产品定价体系与产品组合与利好的外币折算使本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4,500万美元。轮胎销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2%,其中配套轮胎销量下降了5%,替换轮胎销量则与去年持平,中国地区的替换轮胎销量增长与其他国家的销量下降相互抵消。除去汇率影响后,2011年第三季度单胎利润较2010年上升了17%。

  亚太区201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3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0万美元。产品定价与产品组合的改善为本季度贡献了8,300万美元的收益,完全抵消并超过了原材料成本上升所带来的5,900万美元开支。积极的外币折算为本季度的营业收入带来了600万美元的影响,另外,在中国开设新工厂的投入成本对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o柯华德先生(Pierre E. Cohade)表示:“2011年第三季度固特异亚太区业务继续保持了今年强劲的增长势头。得益于中国及印度市场的需求增长,以及我们矿山车胎(OTR)业务的推动下,亚太区第三季度收益创下了历史新高。除去中国普兰店新厂启动所需的投资后,我们在2011年第三季度再次实现了季度收益的同比增长。”

  “期间,我们推出了两款超高性能轮胎固特异Eagle F1非对称花纹2代以及Eagle F1 Directional 5单导向轮胎,成为了豪华及中高档性能轮胎市场中的新兴力量,并赢得了汽车行业媒体记者与爱车一族的广泛赞誉。除此之外,我们在中国开展的‘安全是一生的事业’系列公益片宣传活动赢得了全球最受尊崇的公关行业奖项之一 —— 全球SABRE大奖的‘议题管理’类大奖。”柯华德先生补充道,“这些成就充分彰显了我们对于安全以及创新的坚定承诺,这是固特异品牌的核心价值所在。与此同时,固特异勤奋负责的员工与一流的业务合作伙伴,也在帮助我们不断创下突破性的骄人业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