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用品>正文

雅森通过UFI苛考 汽车用品展与国际接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9月23日,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收到国际展览联盟(UFI)总经理保罗•伍德沃德发回的国际展览联盟(UFI)正式会员确认函: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已被正式纳入国际展览联盟认证下的“展会主办方”的正式会员名列;中国汽车用品改装汽车展览会也已成为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展会。

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正式会员认证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正式会员认证

  当期待已久的UFI回函到来时,雅森国际所有员工欢呼雀跃,兴奋不已,倍受鼓舞。这标志着由雅森国际所主办的CIAACE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的专业水准已获得全球展会最高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宣告CIAACE汽车用品展正式与国际接轨,比肩世界各大知名展会,七年努力,实到名归。在未来的雅森国际战略实践过程中也将得到UFI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向全球一流品牌展览飞速迈进。

  雅森国际UFI认证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展览联盟(UFI)是一个推动交易会和展览会为供需双方打造一个独特的市场和交流平台。UFI能为会员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与数据报告,提供培训机会以及举办专业性的研讨会,能够高效处理会员比较关心的问题,以增强会员在同业中的竞争力,保持领先地位,对国际形势的敏感变化与展览业的发展趋势做出正确的研判,引领发展。UFI的核心任务就是对国际性展会进行权威认证,一经UFI认可的展会就标志着这个展会是高品质的展览会,因此,UFI的认证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与复杂的程序。一个展会要想获得UFI认证,其服务、质量、知名度皆要求达到一定的标准。UFI对申请加入的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的比例等都有极严格的要求。UFI规定的注册标准为:作为国际性展会至少已连续举办2次以上, 10%的国外参展商,5%的海外观众。雅森国际主办的CIAACE汽车用品展作为代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发展方向和水平的国家级重点展会,率先成功申请UFI正式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并达到了业界标杆的水平,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雅森的UFI认证之路对国际展会标准与经验的引入起到了桥梁的作用,将推动全球展览业界信息分享与合作交流,这无疑给中国汽车用品展览业的国际发展战略提供了清晰的思路。UFI对雅森国际及CIAACE的认可,更是对中国汽车后市场展览专业水准的高度认可,为混战的汽车用品展会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UFI作为展览业最高权威认证机构,在参展商与专业买家选择展会参展、观展的判断过程中提供了更为精准的第三方参考依据,大大提升了客户对UFI会员展览的信任度。随着国际标准与经验在中国市场深化,中国汽车用品展览业从不成熟到成熟、从无序到有序的进程将会得到实质性的改善与突破,与国际同步。

  UFI简介

  国际展览联盟(UFI)于1925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组织。目前UFI拥有的正式会员遍布世界6大洲80个国家,UFI会员每年举办4000多个国际、国内及地区性展览会或贸易博览会,总展出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参加这些展会的参展商超过100万,观众人数超过1.5亿。UFI聚集了全球展览行业50个顶尖国际专业协会,通过广泛的高端研讨会及教育机构为会员和非会员提供多样性、高规格的研讨会和培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