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男子轻信低价购车被骗3万元定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6:5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海蕾 于杰实习记者张力)“本想超低价买车,未料却被一离职销售员骗走3万元定金。”昨天,市民王先生反映,他在丰益桥西国贸汽车市场购车时,一名销售员答应以9万元卖给其一辆市价23.9万元的道奇凯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在交给对方3万元定金后才发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该销售员早已从门店离职,对方电话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目前,他已向丰台警方报案,案件还在调查当中。

  据王先生介绍,10月1日下午,他和儿子前往丰益桥西国贸汽车基地选车。在一家不足20平米的门店中,一位自称姓尹的男子向其介绍道奇凯领经典款,称售价最低18.5万元。次日,他和妻子再次来到该店,尹姓男子称最低可以13万提车。此后,王先生一家外出旅游,这期间他曾两次同对方电话沟通价格事宜。10月11日,王先生致电尹某,希望店方能以9万元的价格售卖,他可以给尹某5000元红包。最终,对方同意王先生的请求。“原本约好次日去店里交定金,当天下午,他突然打电话说要来家取。”王先生说,当时是妻子办理的手续,对方以忘记带为由,未出示身份证以及其他证件。对方以个人名义打了收据,留下身份证号码,并按上手印。

  15 日,王先生致电尹某欲提车,但对方电话一直未接通。王先生赶到尹某此前工作的店面时,工作人员称尹某于10月2日已经辞职。随后,王先生还接到尹某电话称,已跟某4S店销售敲定,他可随时去提车。来到4S店,王先生才觉得被骗。销售员称,该车价格为23.9万,绝没有9万的价格,尹某只是该4S店的一般顾客,不是销售联络员。

  据国贸汽车基地的店方介绍,尹某从网上投简历入职,仅工作5天便离开,入职时未提供任何身份证件。警方核实其收据上留下的身份证号码时,发现并非其本人。

  目前,丰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