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练车时将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撞死老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6:4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37岁的女司机代某刚拿到驾照不足两个月,当她开车上路练车时,因为错把油门当刹车,将坐在人行道上乘凉的七旬老太撞死,另有一行人被撞伤。昨天,通州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交通肇事案。

  今年8月12日晚上7点,代某驾驶着丈夫刚买回不久的二手车上路练车。当车行驶到通州区潞河中学东门对面时,为了躲避过马路的人群,代某打了把方向盘,踩了脚“刹车”,结果踏在了油门上,车子不但没有停下,反而加速冲了出去,直冲向坐在道路西侧人行道上乘凉的王老太等人。74岁的王老太当场死亡,正在人行道上走过的安先生被撞伤,当时和王老太在一起的几位老邻居都被吓得失魂落魄。

  当时代某车上还带着她7岁的女儿,出事后她马上拨打了120并报警,事后经过通州交通支队认定,被告人代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代某说,出事时,她刚从四川老家拿到驾照还不到两个月。据悉,事发后,代某的家属已替她对受害人进行了赔偿,死者赔了28万元,伤者赔了1万多元。民事赔偿结束后,代某被取保候审。她说,自己事发后曾找到死者王老太的家属道歉,希望能通过帮忙处理丧事作为补偿,但被对方家属拒绝了。昨天,此案未当庭宣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