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正文

国庆节假期6日 广东交通事故61人死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7:44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国庆节假期6日广东交通事故61人死亡 CFP供图(资料图) 国庆节假期6日广东交通事故61人死亡 CFP供图(资料图)

  新快报讯 据新华网报道,记者7日从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1日至6日,广东共发生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259起,造成61人死亡,331人受伤,同比分别减少40.18%、40.2%和43.9%。据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介绍,1日和2日,出省及珠三角到粤东、粤西、粤北的车流量比较大;6日下午,广东各入省通道出现返程客流高峰,从湖南、江西、广西、福建进入广东境内,从粤东、粤西、粤北往珠三角的车流量增大,由于交警部门加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和交通疏导,没有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的情况。

  新快车语

  一个小小的国庆节6天,广东就产生交通事故259起,致死61人,更可悲的是,居然还同比减少了40.18%!可喜?可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