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京藏高速 右转弯大货车碾轧骑车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7:11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岳亦雷)昨晨7点左右,京藏高速北郊农场桥南辅路一处工地附近,一辆拉渣土的大货车右转时刮倒一名骑车男子,致使该男子当场死亡。

  昨天上午,记者赶往事发地点,死者遗体已被拉走,现场仍被警方封锁。记者看到被轧变形的自行车,不远处有一副黑框眼镜,在地上,记者发现了一摊血。警察已用笔将自行车和眼镜等物品圈起(见图),禁止路人捡拾。

  据目击者赵先生称,当时这辆大货车速度挺快,突然右转打算进入工地,不料将后面一位骑车男子刮倒,并碾过其头部,骑车男子当场死亡。“那个骑车人看起来年纪也不大,没想到就这样没了,真是可惜。”现场交警证实,肇事大货车是附近工地负责拉渣土的,事发之后,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事故路段邻近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辅路,交警现场勘查时将车道短暂封闭,导致京藏高速辅路进京方向短时拥堵。不过,经过及时疏导,上午9点半左右,交通秩序逐渐恢复正常。记者注意到,不少路过的市民将此事发到网上,并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线索:赵先生

  晨报记者 王巍/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