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轮胎>正文

固铂高性能SUV轮胎HTS上市 有多款型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7: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邓莉)日前,固铂轮胎2011大型穿越活动“行走无疆”在成都收官,固铂Discoverer HTS作为2011年度固铂推出的第三款新品轮胎,也于当日正式上市。Discoverer HTS是固铂针对中高端城市SUV特别推出的高性能轮胎,有H(最高时速210km)、V(最高时速 240km)、W(最高时速270km)等速度级别的各种型号可供选择。

  Discoverer HTS运用内锁式几何三维酒窝状刀槽,提供更强稳定性及宽度和边缘抓地力。更采用非对称花纹配合流线型直宽沟槽设计,带来良好的排水性能和城市道路通过性能;含硅胶配方,使轮胎在湿地的操控性能更为优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