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心得>正文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NV200车主谈爱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主:范伟

  职业:电子行业私营业主

  车龄:4个月

  精挑细选 果断出手

  从事电子配件生意的车主范先生与NV200的相识可谓一个“漫长”的过程。由于业务需要,范先生准备将开了几年的小面包车升级,一个偶然的机会,NV200进入了他的视线,与几款候选车型一同成为范先生考虑的对象。在忙生意的同时,他查数据、跑4S店,理性的观察了半年左右时间,从各个方面充分了解NV200与各款候选车型的方方面面,愈发觉得NV200有着很多车型不具备的“独特气质”。恰逢齐鲁车展,因为业务繁忙抽不开身的范先生托朋友从车展现场带回一些车型资料。他经过仔细的对比后,对于几款候选车型的优缺点有了进一步的深入判断:“我换车主要考虑载货、载人能力,外观要大气商务,出去见客户能‘撑得了门面’,使用起来还得经济实惠。比来比去,虽然目标车型里有的性价比很高,有的空间很大,但都不能做到面面俱到,最终,通过理性对比,还是NV200最符合我的购车需求。”借着车展的良机,他果断出手,满意地将NV200开回了家。

  宜商宜家 实用实惠

  在与NV200相处的四个月中,最令范先生满意的莫过于NV200优异的经济性。“这款车非常省油,在拥堵的市区中百公里油耗只有8.7L左右,跑高速时只有7L左右,能为我的日常开支省下不少费用。”范先生说。除此之外,NV200在配置、行车电脑人性化、舒适性等方面也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NV200的空间表现,多元化组合的座椅可以通过折叠、翻起等操作,形成变化多样的实用内部空间,不管是载人、拉货还是接待客户,都能满足使用需求。大气而不乏商务气息的外观也为他公司形象的提升带来了积极的效果。

  而在日常生活中,NV200也派上了大用场:“我周末经常与家人、朋友出去郊游,这一辆车完全能装得下,乘坐舒适性丝毫不亚于MPV。”范先生曾经开NV200去天津,高速上开到140迈,车身仍然十分稳定,操控自如;而在市区小巷中,NV200完全没有大车的笨重感,转弯、穿梭游刃有余,用他的话说:“操控灵活性跟之前的小面包没啥区别”。

  适合自己 才是最好

  范先生是个懂车、爱车的人,汽车设计科班出身的他为自己的爱车加装了行李架和尾翼,打造出了一辆与众不同的个性车,穿梭于大街小巷时,经常赢得超高回头率。很多朋友和路人在看到他的车后都被深深吸引,左看看、右摸摸,甚至打开车门、行李箱门一探究竟,而范先生会不厌其烦的介绍NV200方方面面的优点。超大的空间表现、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还有极具诱惑力的售价,这些亮点让很多人成为了NV200的“粉丝”。范先生认为,很多车主之所以选择SUV、MPV都是因为某些方面适合自己,而CDV车型NV200实惠、性价比高、省油、商务性强,一车抵三车,这些特点似乎正是为像他这样的私营业主“量身打造”的,“正因为适合,所以才是最好!”

关注日产NV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日产NV200相关新闻
  • 日产NV2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